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公转

好了,我总算把这一堆照片拍完了。。。
就在昨天,我经历了我人生另一个需要EQ极高的挑战!差点快把我逼疯了!
我没有想臭骂谁一顿的意思!但有些人还真的不识抬举!尽做些让我倍感失望的事情。。。
话说,我是真的很生气。。。其实你们大家真的需要检讨,检讨。。。
我不是地球,也不是月亮。。。我不想围着你那自以为太阳,一个人很蠢对着你公转。。。
我还真希望你知道我的意思。。。我会以这个方式宣泄。。。代表我真的觉得这是事情的严重性。。。
自动。。。朋友才不会远离你。。。不要再觉得大家需要以你为中心。。。
永远记得,友情赞助,我不是义工。。。你所有的朋友亲戚也不是义工。。。
大家真心祝福你,但不代表大家需要以你为中心。。。你自省。。。

那店牌,做了就做了,不要的一味出个几句。。。‘你会红,你会红’这样的自以为是话语。。。
来贬低你好朋友的尊严。。。你好朋友在这一行如果是创出了点名堂,完全不是因为你表姐的店面关系。。。
那纯粹是因为实力。。。永远记得。。。你自我为中心,是在侮辱着你的朋友。。。

你是很忙(在店里顾店面),但是可有想过,在另一旁时常因为你们的大小事,自己的大小事。。。
思考得夜夜失眠,憔悴,开始怀疑自己得了‘压抑症’的那个所谓‘好朋友’,这一两个月来过的是怎样的生活吗?
大家祝福你,把你当好朋友,但是不是以你为中心,围着你公转。。。

有了这样的经验,我开始审视自己,是自己太过小题大作了,还是事情真的需要有这样子反应的严重性。。。








2 条评论:

Samuel 说...

拍得很棒喔//跟以往的婚紗照不同>帶了更復古藝術美感<有空跟你學習好嗎。。呵呵

soonchit 说...

感谢~感谢~很不好意思!当然没问题!!!
哈哈~是阿sam吗?如果是的话,我们互相切磋!!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