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舍不得

今天是11月27日。。。2010年已经接近尾声了。。。
还仅剩一个月,2010就要和我说byebye了。。。是有点舍不得啦。。。

今天有好多,好多的舍不得。。。
但是,舍得与不舍得,最终还是得舍得。。。
好了,我开始感性了。。。

第一个不舍得,由于我真的觉得我快不行了,
加上每天花个两个小时困在那里教几个小朋友画画。。。
所以我已经决定把星期六的画画班废除,仅剩星期日的那一天。。。
不要让自己活在无限的压力中!!!让自己开心点。。。

第二个不舍得,同期的同学,在今天完成了他们在the one academy最后的一堂课。。。
正式的离开了这座象牙塔。。。是还真的有点舍不得他们。。。
毕竟也同班了快三年,而我还得留下来,多个学期。。。那都得怪自己那奇怪的因素。。。
大家,在外面要加油啊。。。之后再一起出来聚聚。。。舍不得你们。。。

第三和第四个不舍得。。。也就不说了。。。
留下来变成秘密。。。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