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廉价劳工

忙了几个星期的鬼东西~我失眠的死鬼原因之一!在昨天!我总算把他搞定!
虽然价钱是可怕的贵!我们学生把自己的心血影印成一本书就不能算便宜一点吗!可悲!
要在这里表示下我是有几劳苦功高!就啊,很自以为是的答应了他俩,赶在20号把这本专辑搞定!
送给他们在今晚的自助餐上可以用。。。就那样子的呢~为了这对我未来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很大帮助的东西。。。
我忙到早上五点,才很莫名其妙的换睡衣上床睡觉。。。用我的健康投资。。。最后再用我的储蓄把他影印出来!!!

但是呢,我不知道这算什么。。。现在已经半夜12点了~电话没响过。。。没人提起这本可怜的东西。。。
我一个人在家很感叹自己为了什么这样拼死拼活赶出来送给他。。。它就那样寂寞的被装在塑料袋里。。。

我想主人是觉得我会开车大老远的把这本书送到她家去~因为我送佛送到西吧~
不如打个比方,来反映我的感受跟为恰当!
我是个卖pizza的,在洋人的社会里,大家同阶级,受到同等的对待,大家珍惜它。。。pizza应该被珍惜。。。
但是身处在马来西亚,我是个廉价的制作pizza的小伙子。。。
要卖笑容,要够不要脸,为了区区那几块钱深怕客人不卖你的帐。。。
现在我还不是为了那几块钱,我是为了让身边的朋友知道还有我这个朋友在挺她。。。
为了她结婚,有我这样的礼物而开心。。。
但是,谁想到这个礼物非但不受重视,反而还让客人以为我有无条件的售后服务。。。

老实说,我是还蛮失望的。。。





最近疯迷苏格兰格纹!我很时尚对不对!哈~

1 条评论:

XiHui Lo 说...

come on man !!! u really bcum geng !!! chit chit !!! jiayouuuu!!! the present u give ji pi really very nice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