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眼镜鬼

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吧。。。
关于我与眼镜的革命情谊。。。很可怕。。。大家听了,不要一个人到眼镜店去。。。
那不是一个人该独自进行的活动。。。

话说,宝贝nson小姐到sunway pyramid某间眼镜店去询问一些他懒惰眼的解决方法。。。
而我,就很好人的陪他去~就这样呢,两人浩浩荡荡的进到最高楼的那间眼镜店去~
nson忙着她懒惰眼的解决方案,而我闲着无聊,在柜台前,疯狂的试着他们家的眼镜。。。

想说,可以再为自己那不争气的眼睛添见衣服。。。
看着放在柜台某个架上最高的那副漂亮宝贝~我二话不说,拿了下来,戴上去~
跑到镜子前去让眼镜走个T台~脱下来,想说把它放回原处。。。
就那么一放,笨拙的我,弄到了。。。把柜子弄倒了下来。。。两个漂亮的眼镜就随着,坠落而下~
好,感受着店员与客人的眼光。。。不慌不忙的把眼镜归位。。。

再来到把最高那眼镜放回原位的时刻。。。我轻轻的一放。。。
那智障的架子!往后到!连续退到了后面几排眼镜!
随之而来的,当然是眼镜好像落叶般的散落一地~那景象很壮观。。。
而我,被吓傻了。。。满地的眼镜。。。我夸张的笨手笨脚。。。
应该说,这间店的店员很白痴。。。
没事,搞个重心不稳的架子来让顾客做出这一连串的愚蠢举动是要怎样啊?

回过神来,nson在一旁也吓傻了,我当然也快疯了。。。
那么多的眼镜散落一地,坏了的话,赔起钱来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。。
好之为之!谢顺杰!!!

对了,我那找了快一个月的眼镜,就在昨天,默默的出现了。。。。
恭喜我吧。。。这几天,我脱离不了‘眼镜’的魔咒。。。

大家。。。看着办了。。。这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恐怖经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再来是最近看上的宝贝~又是眼镜!很可怕。。。他是木材做的!怎么会这么可怕啊!!!
恐怖点在哪里?恐怖点就在我没钱把它娶进门!!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