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咦?谁在唱歌???

咦?一个女孩爱唱歌,唱爱的歌。。。
咦?你是哪位?
咦?为什么感动到我了?
咦?你到底是谁?
咦?为什么我这么迷恋这个声音?
咦?我认识你吗?
咦?你到底是谁?
咦?为什么歌声真的能感动到人?
咦?我不相信自己会迷恋这个声音?
咦?对你的声音真的好熟悉?
咦?我们小时候认识吗?
咦?是四年级的时候吗?
咦?是有首歌叫‘恋人未满’,里面有个声音很像你?
咦?我迷恋你快10年了,对吧?

你歌声成长好多,真的好喜欢这首歌,虽然短短的1分钟,但是因为你的歌声,我融化了,被感动了。。。
感谢有这把声音的出现。。。

咦???《to Hebe》里的一首《LOVE》。。。

大家点来听听看,一把感动人的声音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