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大肥鱼,满身是油马六甲生日派对

09-06-2010

全身都是肉的大日子~咱们大肥鱼20岁大寿啊~哈哈~
就大家约了约,勇往直前,出发马六甲唱k去~
和阿慧7早8早就到达目的地~我整个现在驾车就是可以很厉害。。。哈哈~
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了~

之后呢,到了马六甲著名的海边唱k的好地点~整个就是很适合年轻人出现的地方。。。
唱歌前,在风景如画的走廊上,以海和摩天轮为背景,照相留恋~
之后呢,开始唱歌跳舞~唱完歌之后呢,再到楼下的club去小酌几杯,然后小醉,开心的跳跳舞~
虽然最后我们是进不到club,因为咱们车上有几位灰姑娘赶着回家啊~

去吃了马六甲著名的’噜噜‘,好吃到一个极致~又便宜到爆炸!!!整个就是值得到啊!!哈哈~

虽然我很敷衍的画了张图送给肥鱼当生日礼物,但那是我打从心底的心意~你就别再嫌弃了呗~
但是礼物我也从KL特地带回来了~你之前说过你很想要的礼物~看到了博客,记得来和我拿回去啊~哈哈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