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大伯三年死祭

02/03-06-2010

一个承重的日子,我大伯过世三年。。。福建人有个传统,亲人过世的第三年,会有个祭拜仪式。。。
正确的华语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福建统称‘做三年’。。。

这篇博客的开场白会很承重,内文想说应该会很沉重吧。。。
但是意想不到的是,这两天的祭拜仪式也太有趣了吧~
和堂表兄弟好像一百年不见似的~拼命的嬉闹~就连大伯的六个子女,也就是我堂姐和堂弟~
根本比我还失去控制,不停的笑,玩闹!场面因为他们失去控制~哈哈~

而我,也认命一个伟大的任务~photographer!!!!
帮忙拍照!拍了一堆自己也不晓得发生什么事的照片~全照仪式的过程记录~
堂姐们不停的在我相机前面摆出不同的姿势~然后很自信的从口中说出‘拍我’~
还不停的拿已过世的父亲开玩笑,说:等下你拍到我爸爸~/不然就是:我叫我爸爸出来给你拍~

你们是要我怎样?很不知道要给你们什么反应的咯~哈哈~
但是阿pek~你的女儿纯粹是想让大家心情不要这么承重~她们很乖~很孝顺妈妈~
阿晶也快结婚了,这个10月我任命为她婚礼的photographer~报酬四百八十万。。。
哈哈~开个小玩笑~>< 大家都活得很好,不用担心~ 第一次在部落格和已经去世的大伯说话~冒犯了~>.< 看下照片吧~点下照片~看下图片说明~



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幼稚到什么程度~
和一个表弟就这样玩起来~还越玩越high~哈哈~
最后变成好朋友~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