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

30-04-2010

和大姐,姐夫,还有姐夫妹妹/大姐小姑/我房客/我同学,其实是同一个人~他是ejin啦~
到新加坡去玩玩~其实是大姐和姐夫见客户,发桥的我,闲着没事,也跟着去~
真不枉我此行啊!除了shopping有满足到以外!还去了一趟传说中的UNIVERSAL STUDIO!!!
这是什么鬼地方来的!做么可以好玩到这个程度~
我好像6岁这样~在里面手舞足蹈!开心到一个不行!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兴奋!!!!

很想把过程告诉大家知道!里面的神秘真的不是一言两语可以形容得完!
真的是想知道主题公园如何的有趣!还真的自己轻身体验,才能知道当中的乐趣啊!

简单的带过,介绍里面吧~
分成6个不同的主题》
The Lost World
Jurassic Park主题公园,在里面看见机器恐龙,几可乱真!很夸张的技术!
做着轮胎式的汽艇,穿梭在仿照的急流,探索几可乱真的恐龙,然后再被吓个半死!
最后下场是全身湿透了!浪也太大了吧!
Water Wolrd,好夸张的爆破表演!!!爱死这段夸张的表演了!!!

Far Far Away
是个很漂亮的Shrek主题城堡,城堡美到让人想吐!因为很高,看太久你会闹充血,然后想吐!
4D电影很精彩!技术真的是没话说!被浪漫的卡通吓得半死也是没错~
对于在donkey打喷嚏的时候,喷出的口水,叹为观止!

Madagascar
如其名!是那群动物没错~很可爱~刚好让我们遇到吉祥物跳舞~
企鹅的动作真的让我不小心大笑,而观众超过一半是10岁以下的小孩~而我,莫名其妙的成为他们的一员~
还是很想说,企鹅很可爱!!!!

Ancient Egypt
这个经典!里面的过山车!我回味无穷啊!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夸张的过山车!
也是让我想疯狂的像小孩,不回家,死也要再做一次,然后在地上大哭,不依!不依!
但是坐个过山车,弄到这么忙是要怎样?就不能让我专心的害怕吗?一定要一路上,让我对你的特效惊叹不已!
很忙叻~这样的过山车!
简单来说!夸张的特效配合夸张的过山车!形成完美的配合!我想再坐一次啦!!!妈的!

Hollywood
有让我大姐不小心睡着的歌舞秀!哈哈~但是我还是很专心的把他看完啦!!!
一大堆骗游客的商店,好啦,我是有不小心被骗啦!

Sci-Fi City,
coming soon! 浪费钱叻!干嘛不等全部开放了,才让我们买票去玩啊?

New York
又是夸张电影特效 Hosted by Steven Spielbeg
但是真的很好看!!!













图中这个男人莫名其妙的把我头往他下体靠去!哈哈~










我是很丑没有错,但是我要说的是我在过山车还能自拍!哈哈~胆子大到一个境界!



结论:新家坡唯一能去的地方!!!哈哈~我想再去一次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