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POLO惊魂记

最近呢,发现到自己真的蛮败家的。。。但是who care~我有赚钱~而且压力这么大,买点东西是会死啊~
完全是借口!谢顺杰!你上几个星期买了很多东西!!!这个星期你又发作!活该这几天,你就啃面包吧~
怎样!我是甘愿啊!啃面包又可以减肥!
完蛋了!理智和欲望在决斗!最后欲望战胜了理智!欲望获胜!理智惨败!

好了,说下欲望说服了我做了什么事吧~
就啊~昨天下了课后~我就出发去pyramid走走~经过了jusco,走了进去~看见了我梦寐以求的POLO baby~
就拿了个M size去试看啊~谁知道,我整个人好像穿着睡衣~丑到一个不行!被自己那发育不良的身躯完全失去信心!气到我啊!问了店员,先要s size~那里知道他和我说,polo最小是m size的~
意味着什么?我们亚洲人,被这些国际品牌欺负!是怎样?人是不可以小只一点是吗?气死我咯!
我死都不相信!勇往直前polo 专卖店!死都要问出一件S size!

结果还是没有!这个品牌就是欺负我们亚洲人小!我放弃!
这时候,好心的店员好像天使般的降临,用很温柔的语气和我说~‘你可以试下看我们小孩子这些款式啊~’
还是有些怀疑,我这么胖!能套进去吗?拜托!XL size!小孩子的XL size!我能进咯!开心到爆炸!
而且还很刚好!整个王子!二话不说!我买!就这样!我买了我人生第一件polo! 是用我的压力换来的~又是借口~哈哈~不管怎样~这是我的愿望,所以我默许自己做这样败家的事~
我亲爱的妈妈,你就当做瞎了~不要骂我~哈哈~

再然后呢,今天和我group member~一起穿了polo T~想象自己是贵族去做presentation~哈哈~
结论是,我已经深深的爱上polo!谁都拆散不了我!

照片^^






还有就是我的shero! 我买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