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和婴儿谈天,谈到词穷!


又是侄女时间~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无聊,应该是拍自己拍闷了~也好久没拿我相机到处拍拍~
所以昨天一回到家,第一件做的事情,就是拿起我老婆,拍我侄女‘小吉赛儿’~

我真的发觉到他是可爱到一个境界了~虽然我有时还是觉得他的哭声有些刺耳~不过其实还是蛮响亮的。。。
但是响亮和刺耳往往只有一线之差!除了有时候笑笑一下,突然间哭起来会让我不知所措以外,其余的时候,她是还蛮可爱的~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头发是要怎样?怎么这么像太阳啊?这么小就这么阳光,长大怎么办?哈哈~

还有啊,就是发觉到,家里有个婴儿,我们这些大人还真的会变弱智啊~
就好像昨天我拍了这些照片,晚上就把它放到facebook去~她母亲,我大姐看到了~马上变智障!不停的自豪说自己怎么可以生出这么漂亮的女儿!然后吵到一个不行!接完他的电话,我马上头痛!关上电脑去睡觉~
再来就是她外婆,我母亲,一直用很不知道怎样的语气和小吉赛儿说话~咦哦~咦哦~完全没有内容的和她谈天,谈了快一个小时~我爸,和我哥也一样~

再来是我,刚我妈把她丢给我照顾,一开始我还很有自信的用没有内容的谈话方式和她说话,过了大约5分钟吧~
我发现到原来没有内容的谈话方式,可以让我词穷!天啊!多么可怕的事情!我看着她,很兴奋,很起劲,想要和我说些什么,但是我真的给不了她任何回应!我词穷到一个境界!我想破头,真的也再也想不出任何没有内容,但又不失创意的象声词来我给予我侄女回应!我觉得我真的快被她嫌弃了~哈哈~

结论是,我用脑过度!好晕啊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