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莲花指

恭喜我,功课赶完拉~假期近在眼前!
漫画,电影, shopping, clubbing, 旅行,等等我啊!我要一次过实现你们!!!!
但也要过了下星期的考试才行啊~

就在前天,吃饱太空闲,眼看nson baby的生日近了~买了个相机,再买了一些小女生梦幻的贴纸,把这架价值不菲的相机贴满,弄到好像很art这样!其实看清楚还蛮恶心的!整个就是很适合梦幻的女生~根本不适合我们威武阳刚的nsonn baby~但是算啦,看在他被这礼物感动得差点流下眼泪~我贴到眼花的代价,也是值得的~
我追求的就是这种做作的感动戏码~哈哈~




外面还要缝一个套的啦~整个是心思到一个境界~


结论:我贴贴纸,贴到眼花~我缝那个套,被刺到满手~还时不时莲花指出现,差不多要变观音了~娘到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