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感谢脂肪

第400个post~就留给我宝贝肥鱼啦~

今天要在这里好好感谢他~他整个好人,七早八早载着我出去弄东西~还要好像司机这样把我载来载去~是在是难为他了~
还要陪我晒太阳,做无聊的事,所以我真的好感激他~今年生日要送上大礼以表示我的谢意~
下个月7号你和阿慧就要去新加坡做工了~希望你们顺利,不要被人家欺负!
说真的还有点舍不得。。。因为应该很难再看到你们了吧?

还有,我今天被印度人摸屁股!我真的是又气又笑咯!不懂要给那个人什么反应。。。哈哈~
普通人应该是大发脾气,然后觉得自己很受伤吧?那里知道我觉得那个人好笑,好像摸错人的感觉~哈哈~38的~
理他的,反正没有影响到我~哈哈啊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