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空虚

Avatar。。。是的。。。多久以前人家已经疯得不可思议。。。我啊,到今天才发现Pyramid的电影院还在上映。。。不多说,买了票就是死都要看。。。虽然在DVD看过了一次。。。
但是电影院的震撼,我还是流下佩服的眼泪。。。我最近是怎样!哭来哭去这样!哈哈~

故事,效果,不需要我多说吧。。。大家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次。。。
谈谈观后感?
我的观后感,很可怕。。。报纸上说过,看了这戏的人,犹豫症的忧郁症,抵不过的,就去自杀寻找这个梦幻的世界。。。

而我呢?很奇妙的。。。emo了起来。。。想说,他们打完仗,应该就真的永远生活在这个奇妙世界了吧。。。而我呢,小小的空虚了起来。。。美丽,没烦恼的世界,谁都想去。。。而我也不例外,沉浸在这个虚幻的世界。。。电影结束,回到现实。。。才发觉自己最近是多么的压力,多么的想逃避现实。。。
活在那里,打猎为生,虽然自己的运动神经是有问题。。。但是至少他们没有压力。。。而我,处在我人生最严重的低潮期。。。无法想象的可怕。。。

合上眼,功课的无奈,严重缺乏自信的自己,懒散的态度带来的罪恶感,全部一起引进我的脑袋!和我说,你必须解决这些问题!不然你就真的对不起爱你的人。。。但是,想想,我好想逃避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