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坚强点。。。

跟新下近况。。。

课业上呢,因为自己的一点小问题,还真的出现了问题。。。
功课被reject已经变成一种习惯,整个人失去了该有的反应,好安静的接受一切。。。
已经第7个星期了,没有进展,感觉就像在等死。。。这样的心情怎样继续做功课啊?谁来教教我。。。算了吧~顺其自然。。。

整天熬夜,五脏六腑应该真的已经坏完了吧?有时候,熬夜也真不知熬来干嘛。。。熬汤咩?这样爽,熬完了还有得喝,补下气。。。开始讨厌现在的生活。。。应该很多人等着看我有今天吧?
其实有时候,不要以为我这么容易被打倒!只是一个过程!过了!我随时拿起斧头!把你碎尸万段!做回坚强的我,才是我该有的个性!有什么好痛苦的?没有吧!对!只是小问题!好容易解决!

好了,由于太过委屈自己!决定明天娶个新老婆!犒赏自己!开心下也好!
期待明天吧~太过emo还蛮恶心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