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要咩???

整个人呢,就是做作的moody~
因为啊,想到要回去KL继续做功课了,真的很讨厌~直接是想吐~
星期三早上回到KL,就得直接去上课~然后星期四早上呢,又有两个presentation~
我真的不知道这群老师是用什么脑来想的咯。。。烦到死!这样的安排~谁跟你在放年假,在那里跟你头痛assignment盖怎么办啊?对别人可能还比较有可能~对我~放屁!不可能啦~我选择完全放松过假期咯~

但是说真的,过了这个假期,我就要专心的在课业上冲刺~无奈~谁叫路是自己选的~哈哈~
过了这个假期,还要安排我绘画班的小朋友回来上课~
还要买电话~再买双鞋~虽然红包钱不多~但是我有在赚钱吗~哈哈哈~
好多,好多的计划在等着我~我是该再努力一点~难得有些人对我的能耐改观了~

好了,今天又恨发乔的去剪了头发~这次没有削一边~这次我两边都削~整个乔到没有人有~哈哈~
还有小吉赛儿满月了~可爱~可爱~明天她就要回外婆家了~我要疯狂的帮你拍照!!!

结论是我舍不得新年就这样过去了~过去有时候还蛮难忘得~哈哈~


就这样了,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