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大年初二,我是财神爷~

大年初二

也是到今天才有空把照片放上来~好忙的说~
一早呢,其实也已经下午了,表兄弟一伙出现在我家,目的当然是麻将啦~
但是在麻将开台前,发桥的我,拿着老婆,拍拍拍~记录珍贵的一刻~
当然过后就是麻将开台啦~我是很爱赌博,但是输也输很大~短短的几个小时,我输了快40块红包钱~
好的,我换台到外婆家去~感谢我这群可爱的表兄弟,把我钱都骗走了~

真的,最近真的很乔,打了耳洞~哈哈~

阿江很开心他有这么一张照片~


是我们四个~

人类的鸟类和麻将里的鸟类~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~哈哈~

麻将开台~


在我外婆家,待不到一个小时,拜年讨红包的上门啦~
是疯女人们~一样,来我家肆无忌惮的吃吃喝喝,破坏下形象,拍拍照~
开台,赌扑克牌~短短的1,2个小时,再度被阿慧骗走了我接近50快钱~
好吧,新年,我好像财神,尽是送钱给大家花~我的天!!!


迟来的客人,鸡皮小姐~

毛毛还送了贺礼给卖面雨小姐,让他虎年走狗屎运~哈哈~

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~哈哈~





三朵金花和捞偏门的~

美到爆!

这个跟死!

晚上在外婆家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~

说真的,我潮爆!



结论是,大年初二,我都在输钱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