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‘喇舌’ ‘喇舌’ ‘喇舌’


除了S.H.E,Jolin啊~还有就是最近的女神卡卡~i mean lady gaga啊~除了他们我疯狂的迷恋啊~这个晚上我因为功课的原因,爱上一个组合'大嘴巴'~整个cool爆~就只是单纯的功课,以他们为主题,然后search了很多关于他们的音乐~团体特征~就因此深深的爱上他们了~就觉得爱莎和mc 40cool爆~喜欢他们的音乐态度~当然最重要的是时尚~大嘴巴的时尚~puma!爱死了~好吧~有空去search下‘喇舌’这首歌~音乐感觉真的不输给西方舞曲~我想我要舍弃我gaga的poker face和bad romance的招牌手势,让‘喇舌’这首歌的招牌舞蹈动作丰富我人生~哈哈哈~

遗憾的是我找不到‘喇舌’mv的照片~
但是puma这组照片当然也是完美~爱死了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