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lisian

05-12-2009

说下,今天做了什么伟大事业啊~今天呢,找了我表妹,丽娴小姐~她最漂亮,美丽,专业了~整个配合度超高的~哈哈!我又再找到一个配合度和我宝贝yeongshin一样高的模特儿了~哈哈~
我们很随兴的拿了拿该用的道具,出现在传说中我那漂亮的后花园拍照~哈哈~其实是一片还未开发的丛林~

睽违了几个月,我第4次model shooting,趁着假期,再度启动~很感谢我亲爱的表妹高度的配合~也要感谢阿江表弟的陪伴~下次再介绍朋友找我拍照了~





1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很可爱啊 :)
没见过你拍些high fashion的照片啊??
拍照时拿个LV给你表妹嘛~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