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我的牛阿john牵回家里来啦~

超多东西想要和大家分享的。。。我们慢慢来啊~
首先呢,本人这几天的心情就是没有很好就对啦,不要问为什么。。。总之过去啦,过去的东西就让他过去吧~回头看,最多是笑自己是有多白痴~哈哈~就这样啦~

然后呢,就是呢,我爸爸,几天前总算把我那头牛从他的园牵回我家来了~牛小弟本人呢,现在应该是在我时常提起的那后花园吃着草,或者睡着觉吧~
我姨丈还因为在路上看见我爸用莫多把牛牵回家,去买了那辆莫多的车牌号码,因而中了万字呢~真的是可喜可贺呢~再来呢,就是我家momo其实早已经有它的名字了,我弟弟告诉我它叫john是个男孩~不是女孩。。。。到今天才知道我家啊john是个男丁~
阿john呢,还把我家后花园的杂草吃的干干净净的说。。。也不过来了短短几天吗~哈哈~

照顾阿john的工作当然是交给猪头阿鹏啦~在园里都是爸爸工人在照顾~
1.弟弟用神功下楼梯去照顾john
2.弟弟细心的照料john小弟,加满清水给它
3.弟弟未啊john吃木瓜(木瓜树就在旁边,新鲜到一个不行的木瓜,现采现吃)


1.三天前 | 2.三天后


biby对其他的生物真的是充满了好奇心,应该是说毁灭心。。看它蠢吨的身躯~二姐抱着她看牛牛~哈哈~可爱到一个不行~



我的王子-大哥~够帅的~


是我公主biby啦~是可爱的咯~哈哈哈~




今天充满了动物~明天再送上娃娃,毛毛,袜子的近照~
还有,我偷偷换了我photography的logo。。。意见pls~五颜六色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