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假期计划

突然呢,感觉很想写写什么,但是又没有什么可写哦。。。突然想到,对了!前几天拍的照片还没post上来啊~好吧。。。竟然那么无聊,就假借名义post下咯。。。。因为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写。。。。

对了,今天要在这里公开一件事,决定了这么久,但是还真的没在这里说过呢~就啊~人家啊,这个月23号,要去旅行了,去我梦寐以求的澳大利亚(澳洲)寻找生物的奥妙。。。除了新加波,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,进入不属于我国的国土~好期待~好开心。。。。幻想着在那里大买特买,把整个澳洲的S size衣服纳为己有~哈哈哈~我伟大的梦想,实现吧~当然,我想疯狂的拍照!!!动物,树熊,袋鼠!!!!我来了~

好了,停止发梦。。。
再来谈谈我这两个星期,要怎样度过我伟大的假期吧~首先呢,我有个重大的计划献给我宝贝的classmate~你们等着收我好消息吧~哈哈~计划很顺利的进行中,我暂时闭嘴~让大家有个惊喜~再来呢,就是我赚钱计划,这个呢,我也不打算公开,因为人家害羞,如果在这里疯狂的夸下海口,但是最后做不到,那很丢脸~所以我也为了我自己,保守秘密~我放在人家心里最深处~哈哈~希望,两个星期够我用!!!!但是不管怎样,第一个计划,要先把它顺利的诞下~不要让他胎死腹中~当然第二个计划,跟要疯狂的进行!!!为了养饱我的钱包~加油吧~谢顺杰!!!就这样啦~写够多的了~我开始我第一计划~哈哈~再见了~

忘了说,人家的momo很大了,他好像不是男孩,它好像是女孩,是不是该改个名字~叫小丽啊,还是佳柔啊,来得好?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