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Sanntuary clubbing night and happy bufday to ahkeong

19-11-2009 星期4

今天是,我啊keong大哥的生日,大伙呢,虽然少了几个,但是人数却因为阿keong的朋友,增加到接近20个~哈哈~
浩浩荡荡的出发Santuary~clubbing time~还是Santuary的歌好听~哈哈~整个是high到一个极限~因为酒精的关系,整个是彪汗~哈~因为澎湃的音乐配上迷人的酒精,全场陷入一个不可思议的失控。。。这次啊,真的没有很醉,但是玩到很疯~哈哈~开心~开心~

我一共醉了两次,第一次的酒醉过去后,因为ahkeong的热情,请我喝了一支用试管装着的酒,应该是浓缩的,不然我不会这么夸张,过后,热情的阿keong,在我给我一个mix!!!我整个是不能啦~一口气干了~呼搭啦~哈哈~

恭喜我,最后就醉到莫名其妙,除了印象深刻的poker face~其他好像都不怎么记得了~哈哈~
在马路旁还把我的第一次献给马路的沟渠。。。吐了。。。很好,破坏我王子的形象~哈哈~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你和那个红色格子衬衫的男的
张得蛮像样哦~ 好兄弟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