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肥宏生日快乐啦~


今天呢是我那很大的好朋友~大肥元宏的生日~然后呢,就趁着同胞的新年,大家都放着假,回去和肥宏聚聚~顺便为他吹个蛋糕~我呢,剪了剪头发,到那肥宏的家去,发现到他瞒了我偷偷拥有‘Pokemon钻石版’,还玩了一年~我真的是感谢他这样对我~爱死你了~

之后呢,因为我们两个看着电视中不停的上演虾面炒来炒去的戏码~最后我们来个决定去吃麻坡出名的炒虾面~爱死了~最后呢,失踪的阿慧加入,再去吃吃手工面和五香,然后等待鸡皮放工,出发‘小小café’again~在同样的房间,同样的失控~

就这样子疯了一个晚上,送元宏回家,在门口,我们拿出绝佳的默契,唱出完美和声的‘生日快乐’祝福曲~再来摇滚,R &B,民谣~然后呢,再上演阿慧强奸鸡皮的戏码~笑死我~就这样我们散了~回家了~
元宏,生日快乐啦~

p/s:阿慧的叫床声很撩人~












女女强奸案现场~场面激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