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M02

明天应该会带着鸡皮去把那有生以来留得最长的头发修一修,因为啊,就觉得啊,自己那乱糟糟的头发,看起来很没精神。。。

今天啊,就无聊了一整天,大姐从娘家回来,听着她说着一些人的事情,有些些的感觉,不是什么感性不感性,就只知道现实,以及手段,等下一次回去kl啊,要好好的和大伙们跟新一下讯息~
因为有些人真的不值得可怜,害完一个还不够,再多害一个。。。
我觉得朋友不应该这样,但是说真的,有些人耳朵软软,道听途说,而失去了自己的立场,那这样的朋友,不交也罢。。。到最后只会让自己吃亏。。。朋友跟不应该在威胁里来往。。。
好自为之吧,虽然都不关我事。。。但真的机会不要再给了。。。

我的大肥安呢,在昨天早上给了我堂姐阿晶的男朋友,希望他会好好的照顾他~
而妹妹呢,我想,也会送给我四婶的弟弟吧~也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她~
所以在往后的日子呢,我家里就有会回到只有5只小狗的日子啦~但是不排除诞生小生命~

4 条评论:

Wing 说...

哗。。。5只小狗??不会太多吗??我个人很怕动物,尤其是狗。。。可能做的亏心事太多了!哈哈。。。

Chi Leong 说...

明天就是你生日
对吗?

soonchit 说...

wing>你怕狗啊?!!!
天啊!用心去感觉,你会发现小狗和动物的可爱和纯洁~哈~真的~小狗是美好的!!!

soonchit 说...

chi leong>我现在生日啊~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