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我要被隔离~haiz~

今天,大伙们都病了,真的,全军覆没。。。很可怜~只剩下我一个人。。。放假之前的狂欢夜,也因为这样取消了,我呢,就很无聊的在家。。。不然如果没有H1N1的鬼影憧憧。。。我们已经在clubing跳着舞,喝着酒~
现在啊,我也好像不能回家了。。。因为朋友都病了,我现在被怀疑也有病菌在身上,所以呢,我不能回麻坡,不能把virus带回去。。。怕传染给大家。。。所以呢,我会在房间自行隔离。。。怎么办?又放假了,没功课可忙。。。该怎么过我的隔离天呢?

4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poor thing... nvm la.. watch youtube until you vomit lo...take care :)

jenny 说...

好可怜哦!!!
放假了~又不能回家~~
应该蛮想念家人的吧?
哈哈~~
希望你是健康的!!!
要保重哦!!

Unknown 说...

my 1st comment? anyway take care and dont get sick


[Jino] - A man'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

soonchit 说...

哈哈~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。最后我还是没事的回家乡了~

danny>i really c youtube until i vomit lo~lol~hah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