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看鸟吧~可爱吧?+虚惊一场

就昨天啊~我偷偷驾着哥哥的vios~出去逛逛,兜兜风,接到个电话,那是阿慧,去载了载她,想说想看我的牛,再载了肥鱼,我们就回来我美丽的巴西~
然后呢,就抄着摩托,到我爸爸的园去看我的牛,但是好景不长,我找遍了整个园,就是看不见我的牛,很伤心,不知道被我爸爸的工人把它收到哪里去了,最后只让我看到我的牛牛睡过的叶子牛窝~haiz~
但是,还是和动物很有缘,晚上,一只刚学飞的喜鹊,掉在我家院子,被我哥捡起来~我为它照了照相,可爱吧?
加油的学飞吧~

说下今天,很可爱的,一早我妈就接到个奇怪的电话,一个小男孩哭个死去活来,和我妈说‘妈!救我,妈,救我!’吓得我妈半死~过后换个男人来,说他是坏人,杀过人,现在被通缉,你要不要救你的孩子?。。。我妈真的快被吓死了。。。但是我哥在做着工,而且如果我哥被绑架的话,应该不会哭成这样瓜~没有了image。。。然后呢,我弟在学校考着试。。。而我呢,在房间睡着觉,梦着如何present我的包装~你不觉得这个所谓的坏人很奇怪咩?我妈也是很好笑,没有问他到底是谁。。。就在那里担心到快疯了。。。
不过,如果我家真的发生这种事,真的没有钱来还赎金啊~怎么办?狗我是有7只啦~哈~
最后呢,当然是依照华人的传统,陪着妈妈到神庙去压压惊~保佑我家人啊~大伯公~





这是我那可爱的阿慧,美丽的学着啦啦莫多驾驶发~她也是很可爱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