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56+70=21/30 enough?



今天呢,是我packaging design的最后一堂课,最后一堂课呢往往都是代表,忙,赶,print,贵,累,黑眼圈这几个字眼,当然最重要的就是presentation啦。。。

这次的presentation呢,和以往的不同,这一次呢,多了一个外面来的设计师,一起参观我们的丑样,而且这一次没有好朋友当观众,陪伴你的就是一间小房间,好像interview这样的presentation,在你眼前的就是lecture,还有那个外面来的设计师啦,最后就是被压着的分数。。。

还好这一次啊,我没有最后一分钟才来赶鸭子咯,我信心满满的进去砍头,哈哈。。。谢顺杰真的已经很久没有顺利的presentation了,虽然最后的分数还算是高的,只是我的皮包真的破洞了,天啊!!!print了56块啊!!!加之前的mokeup,大概是120这样,过后还有死typo的那本书,打底要60块咯,妈~我要钱~
算啦,辛苦是值得的,现在先睡下,晚上还要去次火锅,庆祝jacinda的妈妈把她生出来~晚上如果有照片的话,我再跟新啦~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good job...
the midnight blue on the cover is quite nice.. tot it would be nicer if u use grey tone for the inner box... cos ur light blue is a bit too soft and not scary enuff.. just my opinion la :)

soonchit 说...

thank u ah~haha...tis is my second packaging design...i will improve it...and thank u for ur opinio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