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就那个拍照之旅啊!

30-07-2009 星期二


这是几天前的事了,那是我photography的trip,很好的,从langkawi到melaka,再从malaka到peneng,最后变成pudu raya。。。是热到一个极限的拍照之旅。。真的很热啊,马来西亚。。。但是刚复原的我还是到处乱跳。。。
要提一下的是,就在我很够力high的在狂跳拍照的时候,就在我拉好裤子,然后想说把人生最美的post摆出来的时候,就那么的一跳,我的裤子很开心的pia的一声,整个裂开,还不要紧,整个pasar seni的游客看着我,加上一辆载满原本在发梦,被我那夸张裤子破掉的声音惊醒,全部转过来看我是如何的出丑,然后大笑。。。
最后呢,就变成寻找裤子的旅程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成品: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很开的照片?

你看他们两个几开心。。。


就是类是这样的post,我的裤子整个爆开~然后这是我新买的裤子。。


2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很鱼咯~当众爆胎~哈哈...

Danny 说...

well... at least u gained some unexpectable result maa... i'm referring to ur shorts..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