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再做作一点~


刚完成了我那死人marker。。。。马上就放上来分享~
我整个人就是几夸张的咯,痛到半死了,还是很专心在我那像山一样高的功课。。。
目前是完成了一张了,还有一张,下次再放阿,但是如果太难看,就算~

对了,想分享一件事,就啊,那天刚回家的时候,我因为吃药的关系,脑力有点模糊~
所以就去睡下觉,就在大概一个小时后,我妈来叫我吃药,but!但是呢!我因为太模糊了,加上太累,妈妈的声音太刺耳~我在半半醒的状态下,语气很大的大声骂了我妈妈“等下啦!这个功课是等下要交给老师的!”
很好!我就连修个养,睡个觉,也可以在梦里做我的功课!夸张!哈哈!
当然,最后呢,我妈是莫名其妙加大笑~哈哈

2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你妈妈一定是...
乌鸦头上三条线再加一滴水~哈哈..

soonchit 说...

我也是这样想~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