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疯子出游

23-06-2009 星期一

一早,我再度操着车,很大胆的出门,15分钟的车程,我迷路了半小时,才很意外的出现在鸡皮家门口。。。为的是什么呢,为的呢,就是做功课啦,需要到一个模特儿来帮忙。。。真的非常感谢鸡皮的义气相顶~

然后呢,我用了一个很不专业的模特儿来做我photography的功课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的啦。。。中间呢,可爱的阿慧突然打来,叫我帮他的同事和他打包~哈~就这样呢,我很享受当司机的感觉,逍遥的出现在麻波的马路上~真的是好不快活阿~哈~

之后呢,把那好久不见小芬载出来。。。他变得很做作。。。是静到~但是他还是很有耐性的被我载出来,然后再很有耐性的陪我们玩到最后~哈~虽然他都没什么嗨到~不然平时最嗨的一定是我和他~说真的很久不见了~有半年多吧?

*最后再提一下,就在我要去载着小芬的路途上,我们呢,很意外的朝着不知名的高速公路行驶。。。当发觉不对劲的时候,赶忙打去问主人家,他说了一句话“哦!那条路啊~你们快点U-turn回来啦~那条路是走不完的,你会去到kl,不然就是马六甲~”。。。。他很正定的和我们说了这一段话~天啊!不然我就真的载着我麻波的好朋友,去kl找你们了~哈哈~可能顺便上下课~才再回来~


有客到~







看下我拍的美丽的照片~

6 条评论:

发白日梦^^ 说...

你是读摄影的?还蛮不错!

soonchit 说...

我是广告科,但是现在有个课程是关于摄影的~有兴趣?

cHriSi3w 说...

有没有找男模特儿?
矮的,不帅的,没身材的,要吗?哈哈...

soonchit 说...

如果是你的话,我觉得没问题~哈哈~
矮的,不帅的,没身材的,怎么感觉好像是在说我~哈~

cHriSi3w 说...

哦,你也是吗?then我们是同病相怜咯~哈哈...

soonchit 说...

很明显是我咯~矮到一个不行~没人爱~可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