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新人-林一心!哈!

就来写下昨天发生的事~
在这之前呢,我妈和我弟已经出现在我kl的家了~弟因为放假,我妈又无聊,所以呢没事就带着弟弟来走走~
学校的事情呢,就别说了,可能是紧张过头,当一放轻松下来,我那可爱的头是痛到一个半死。。。到最后还要用药物来控制!
就在放了学后,和妈他们会合。。。前往mid vally。。。很莫名其妙的看中了很多东西,但是就是走一种没有钱买的路线~哈!看看!过过瘾也好!就在不久后,我们回pyramid..走走下,就去asia café吃吃喝喝~这时候呢,我的好朋友扁扁!打来说!我现在过去朋友pyramid。。。去看个明星!那个明星我们也认识!他是林一星啦!马来西亚的新人。。他来这宣传。。我吃了吃呢,就过去那里和他们会合!很兴奋的我像个小歌迷~买了他的专辑,然后给他签名~他还很特别的在我的cd上写上我的名加一颗心~哈哈。。。几开心啊~最后呢,跟不可思议的,他和我同个桌子吃东西,他就坐在我旁边!其实我可以偷偷把他用过的纸巾收起来,高价的放在网上拍卖给他的歌迷。。哈哈。。真的是随手可得阿。。。
最后呢,跟不可思议的!是他驾着车,载着我回家!哈!我也有明星朋友了!哈哈。。。白痴咯我!不要笑我啊!
等下次有机会!我把我那专辑放上来让你们看!忘了说!我还和他合照了!
今天呢,我买了双鞋~哈哈!!!几高兴下~

2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wow!!!
是不是的?初次见面就变成好朋友!
看来这个新人还蛮友善的=)

原来你是追星一族哦,
我老了,没这种体魄~哈哈...

soonchit 说...

没有啦。。他是朋友的朋友啦。。。所以出来见了面就算是朋友了咯。。。

其实我算是吧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