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爱今天!

今天呢,约了约扁儿,梅少,还有我最美的模特儿!到扁儿家楼下的泳池取景拍星期4要交的photographic assignment...
我那模特儿,不只美啊,还很专业啊!一句怨言都没有,很乖巧的,很听话的,任由我玩弄,哈!
没有啦,真的非常谢谢你!照片也几美一下的咯。。。thank u very much~谢谢你专业!
哈哈!其实也不是什么模特儿啦,他是我的好同学加好朋友,热情呈现,友情赞助~就是那所谓的老女人~yeongshin啦~
直接要改名叫你美女人了啦!

阳光真的很重要!大概4,5点,我们的相机呢,很有默契的一起失灵~
完全很有默契的一起不能用!我不知道算是拍完了没有,但是明天我们还要补拍!
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,我已经拍了两次了!每次也都还大制作!真的有够累人!一次和2姐晚上偷偷摸摸在pyramid取景!结论是不能在光线不充足的地方拍,第2次呢,又由于时间太紧绌!加上拍了一半下雨!所以呢,最后最暗的那部分又拍不完!只好等明天早上了~

收队了以后,我们向着火锅店出发!很好的!没有开!就去了一间店不如其名的火锅店makan晚餐!真的是很不值得的咯!然后我们从东讲到北~再南到西~然后就闪了~继续我们assignment!

还有最后!发现到自己爱上这玩意儿了!




准备中。。。

感谢您!


他们也在拍着~


帅到!


他们最近代言了padini!


我爱你!女神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