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超级拍,但是超级白

04-06-09 星期四



记几天前,那是我们的photographic的课。。。
这一天呢,总算像样点,每个人手上都捧着刚买的相机。。很夸张的。。。相机一架比一架贵。。。可怕,可怕。。

我发现到呢,比起拍照,我跟喜欢被拍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觉得这个学期的星期四,以后那照片一定多到吓死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班上真的有很多自恋狂。。哈哈。。

多下子呢,我就要和我的2姐到pyramid去做我第一个photographic的assignment...过几天才把成品放上来。。。。








超级白啊!哈哈










这是pinhole camera,全部自己动手做的哦,而且它真的可以拍照,但是效果就不是很好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