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顺杰和盲肠炎大战

戏说从头------------>

16-06-2009 星期二 晴

一早起来。。。肚子有些许乖乖。。我怀疑是胃不舒服。。。
所以呢,一到学校,就买了一包牛奶来垫下我那时常出问题的胃。。。很好的咯,不喝还好。。一喝,一发不可收拾。。直到现在。。。妈的!真的是要喊“天啊!我的人生”!
我的肚子整个是天旋地转的转来转去~是痛到一个极限。。整个人是已经可以在那里跳舞娘“旋转!跳跃!死肚子!”。。。真的是你无法形容的痛!可怜的我。。。。

过后呢,我就这样强忍着,半开玩笑的和大家一起上完课。。。现在我怀疑我是食物中毒!因为这整个肚子痛完!真的很不寻常!haiz~最后在kim garry很cute的陪那群死没良心点着生日50%回扣的大餐的朋友!然后让一个已经痛得半死,躲在角落只能默默的吃着清淡面汤的我寂寞的生存!看着他们如此雀跃的期待着,我也不忍心的打断他们,一个人,默默的叫我的nson陪我去看医生。。。

还好!我一再的和医生做肯定!你确定这不是盲肠炎?只是单纯的食物中毒?
拿了药,吃了药,阿kit带着我飘回家,躲在房间休息。。到现在为止。。。我还是觉得我真的只是单纯的食物中毒,然后懒得理它~继续的睡在床上!but!但是!根本不可能安心的睡着,药效根本没有起作用。。。我就这样子,从两点多,忍着痛,在床上翻滚,直到五点。。。真的很恐怖。。那感觉我不想回忆。。。很好的啊kit和micco,带着食物拯救我,我到现在还是以为我只是单纯的食物中毒。。吃了药,以为会好一点。。。但是药效还是根本没有起作用。。。继续痛咯。。。。。

不能了,打电话和姐姐求救。。。姐姐说6点出现,最后我看到他出现在我的门口是7点。。。
那时我接近昏迷。。。可怜到。。。。姐姐再带我去诊所。。。医生刚摸了我肚子一下。。。。
恭喜我!我被怀疑得了急性盲肠炎!!!!
现在必须紧急送院!很好啊!我是emergency的病人。。。再被送到医院的emergency入口!我真的几可爱一下的咯。。。。就这样八点在紧急病床上痛得半死。。。等待医生,期待护士!
就在半个小时的时间,我被很紧急的处理我的身体。。。很莫名其妙的我被扒个清光,还被剃了毛!再在我手上插上针管,还跟我第一次找不到,找第2次,所以我得手有两个洞!!!大概八点多,我被推进手术室,我还可以很有情节的幻想自己好像电影里被推进手术室,看着家人被隔离在门外,大门在关起来的感觉!很好!我很做作的不怕死!其实我紧张的要命!

就在麻醉师的药物下,我还打算感觉自己被迷昏的那一霎那~mana tahu...脑里刚闪过这句话的一秒,我就消失啦。。。之后的事,就是大概9点半后,我被一群吵杂的护士吵醒,我还记得他们的谈话内容好像有关包包还是衣服之类。。。我都快死了,你们还有闲功夫在那里讨论。。。。

就这样呢,我半昏半醒被送到我的病房。。。记得途中我还因为麻醉药的后遗症,胃抽痉,猛吐口水!!!回到病房我很开心的看到我妈妈。。。但是没力气起身,又再一次睡去。。。。直到半夜三点被隔壁房的阿伯吵醒。。。。他一直在自言自语。。。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

在这期间,我身体痛得被迫要在床旁边的尿壶撒尿。。。我还记得一开始忘了怎么尿~哈~
然后呢,我就住院两天。。。现在总算安全的回到自己的家乡,安静得修养。。。。

顺带一提:
-我房间是四个人的
-我第一次主院
-有个房客也是盲肠炎,而且还爆了,和我一样是19岁
-护士很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讨厌,而且还很亲切的不可思议
-菜单很夸张的丰富
-如果当时我躲在房间,盲肠爆了的话,我很有可能就死了,所以请正视这个问题
-我放假一个星期阿
-盲肠痛和食物中毒很像
-我吐了一次
-我不喜欢这个感觉
-下次再把我盲肠放上来
-盲肠肿到很恐怖的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