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Talentime Contest 2009 HSM passcard design

很久没来报到了。。。今天没回kl上课,还在家乡。。。为什么呢,就为了那死人考车的东西来烦我。。。。要怪,就怪之前太贪玩,到现在才去考。。。有机会我要放火烧香妃城考车场。。。。
算啦,总而言之,我呢,是考到驾照啦。。。恭喜我吧。。。。都19岁了。。。哈哈
以后可以载你们出去玩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刚回来,就忙着帮表弟的学校学会制作他们学会一个晚会的passcard。。。
叫什么了啊,好像是talentime contest 2009 HSM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,忙了个下午,自己的功课都没做啊。。。。王育江。。。报答我!快!哈哈。。。。没有啦,其实是蛮好的经验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江式_bond_棒棒_大大 说...

谢啦谢啦....可爱到不行的表哥....谢啦....累到我!!睡料!!=.=111

soonchit 说...

你的名哦,真的令人流冷汗阿。。。。
下星期剪头发咯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