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神奇宝贝 POKEMON 皮卡丘 PIKACHU


来说一下,这个放假,我都在看什么戏阿。。。 就有上网的人,应该都知道pps是有多方便,对于一个爱看戏的人。。。 对我来说啦,是真的很方便。。。 好啦,说下看了什么戏。。。就阿从我很小的时候,大概4年级吧,就很迷的pokemon... pikachu啦。。。到现在还是很爱。。。但是就基于没有地方能让我看他的卡通。。。害得我好像脱离了pikachu一样。。。但是pps就很贴心的让我看到了。。。 好高兴。。。 而且我还发现到pokemon这个经典的卡通啊,从一开始那没什么深度到现在,慢慢觉得他制作得有点用心了,至少不会让我觉得很闷。。。这几天啊,我就很回到童年的再追看神奇宝贝。。。其实我小时候的朋友,也还是知道我从小就是很爱皮卡丘了,所以大家也都见怪不怪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还是有在买他的漫画哦~只是dvd我买不起。。。所以上网支持下咯。。。 皮卡丘。。。还是陪我长大的卡通。。。我永远支持~哈。。。我对皮卡丘的迷恋已经迈入9周年咯~过了2009年,就迈入10周年了。。。。 陪着我成长的卡通。。。。为了向皮卡丘致敬,所以这篇部落格是黄色的字,哈。。。 典型的皮卡丘迷加典型的宅男~哈 还记得我之前的功课吧?也是用皮卡丘来做主题哦~这两只都是我用电脑画的。。。不骗你们~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