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bamboo万岁~

这个学期啊,最期待的是photography和marker rendering。。。
但是呢,很好的学校不知道为什么取消了今天下午的photography,还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里无聊~
刚开学,没功课可做呢,是在无聊~

但是呢,就刚才啊,我去买了我明天要用到的bamboo tablet。。。。哈哈。。是好用的咯。。。
很好玩~科技真的是很进步的咯。。。小时候还时常听图画老师说一只marker要很贵~买到来要两三百,所以呢,我还很期待可以用到marker。。。但是呢,现在啊,我们的学校是走先进路线的咯,用这种电脑画板来代替那昂贵的marker,所以啊,现在的designer只需要带一片黑黑小小的小黑板出门,就可以打天小了咯~哈哈。。。


哈咯~你叫什么名啊?
哈咯~我叫做bamboo tablet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