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久未狂欢

很久没有来跟新我的blog了。。。

28-05-09
其实那天啊,就星期四阿。。我很兴奋的去了clubbing。。。
和朋友谈了几个月,这次总算落实会去玩下,放轻松下了。。。
本来我们打算是要在barcelona狂舞的,但是呢,那个死阿heng说coco banana比较便宜。。。
就说呢,我转过去。。。。虽然很小,但是装潢到很美咯。。。在吧台那里有个很像mv里的大荧幕,不停的闪烁着。。。几美,害我都想要在前面跳个舞。。哈哈。。。

然后呢,一点小酒下肚后,我这没什么酒量的人,就因为酒精的关系,把朋友们都抄海了~哈哈。。。最后呢,真的都玩疯了。。。。
后遗症,跳太疯,玩太嗨,喝太多。。。。肌肉酸痛,脑摇晃,耳鸣,胃痛抽痉。。。
活该自找的我。。交了新朋友,叫tobby。。。人很好。。。下次再出来玩啊。。。

这次随行的呢,有我,梅少,稀有的阿kit,micco,阿heng,阿kiong,jacinda,tobby,和他的朋友(对不起啊,没问你叫什么名)
很多人说cocobanana是lala去的,依我看是还好。。。要看个人吧。。。
很好的,我的部落格也变得肤浅了,有关于clubing的文章。。。因为阿,还蛮多人喜欢看有clubbing的部落格,我不知道。。。像kl人说的,有点蓝yeng。。。。geli。。。看不爽,死边去。。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