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玩笑好笑吗?我会分辨!

期待已久的包装设计,今天碰头了~哈咯~我会好好的对待你的。。。。
上完课后,我们就陪着紫扁,回他家,把她那两个来kl玩的朋友载出来,一起去1u。。。。
哈哈,她朋友的艳遇可以在异乡发展呢。。。几好啊。。。

走来走去~无聊来,无聊去~几无聊的咯。。。放走了nson,我们就再陪着紫扁的朋友去meet他的男友和朋友,我的初体验咯,和兄弟坐在一起吃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过后我们就闪了~

我不是一个很cool的朋友,如果觉得丢脸的话,我不需要为了什么,改变自己什么,闪边去,我喜欢交心,但是不喜欢比较,我不是垃圾,我有自尊,但是可以忍。。。通常普通人还是会有忍耐限度。。。有刺了我!谢了~

美丽是空壳的代名词。。。空壳很多。。。很常遇到。。。我把重心放在课业上,选择低调的生活。。。。

不要把我当白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