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这几天忙舍?

就这几天,整个人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做作。。
生产了很多作品,还蛮夸张的。。。名片也肯定了,但是是之前发表的那几张。。。
但是还是拿了原版来改,姐姐也接受了。。。哈~赚钱咯·~哈。。。要拿来买什么呢?
让我想想吧。。。。给点意见来叻。。。

2姐也知道了photoshop的好处,拉着我帮他不停的edit照片。。哈。。。
我发现了新的技术~让我的photoshop技术跟进一步~哈~几强啊我~


这是名片啦。。。中选的是2号~

接下来是那些edit过的照片啦~

我姐在意大利的照片


我也会edit婚纱照~哈


也会少女专辑~哈


2姐在澳州留学的照片


几有感觉~feel~


最后是2姐电脑的wall paper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