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肥鱼的人生大事



就昨天啊,i mean星期六啦,我就很够义气的和疯婆子们出现在马六甲的陪风中学,为疯婆子的主要肥肉成员打气。。
因为啊,那是他人生算是蛮大的一件事,就是在他毕业前的一个造型化妆show。。
真的很佩服他的啦,真个专业到一个不行。。。
作品真的有够赞!!!虽然她朋友的也很赞啦。。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挺朋友第一!!!够义气吧~
虽然东西没有很好吃,但是表演真的有精彩到,我喜欢性感的舞蹈,但是不喜欢芭蕾。。。但真的有芭蕾表演。。。

但是重点是肥鱼的作品真的很不错。。。属于中国风的夸张照型,主题是孔雀开屏。。。我个人觉得名字可以再华丽一点。。
可能来个,凤朝凰,红凤起舞之类的啊~哈哈。。。反正不是重点啦。。。
再他们要出场的时候,我就很故意跑到台前大叫肥鱼,大肥!大肥!给他献上最好的祝福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虽然他最后没有听到我说什么。。。本来还想说弄他紧张的。。。

鸡皮和我说了很惊人的事,吓了我退后两三步。。。几开放下。。。

最后呢,结束了我们的party,我还来不及对完我的幸运抽奖,她们就要回了。。。所以就算了吧。。。。
可能我可以拿到新娘专辑回扣率卷叻~哈哈哈。。。

去了肥胖的宿舍,发现他们是4个人一间房的。。。真的很惊人。。。。mayb is just for sleep。。。
看到了阿龙本人,胖胖加油啊。。。不错哦~

这是肥肉啦~












小插曲~

他的作品,等下次拿到照片再放上来啊。。。看到了请把照片给我呀~肥肉胆固醇

1 条评论:

felicia 说...

妈的..我有酱肥吗??写到我好像很肥酱..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,至于阿隆我没有抱很大的希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