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BIBY

换了新招牌,是我的宝贝,biby。。。
最近有点忽略了她,在这个放假,要好好的照顾他。。。
明天还要帮我家5个宝冲凉,因为他们已经肮脏到一个极限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还有啊,还有啊,我的娃娃哦,带去交配了,还成功了,希望两个月后会有可爱的小狐狸。。
有谁要啊?记得要提早和我说啊,先book着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是两只混种的白狐狸狗。。。很cute的k?


我刚在nson的frenster找到了这张照片,原来我的好朋友的成员有一起拍过照呀。。。
疯婆子VS吓笑羞
哈哈,很值得纪念下。。。
但是好像少了谁?是谁啊?对了!是扁扁。。。哈哈。。下次你来,我们再一起拍照啊。。。


还有这张,不觉得很美的咩?很有感觉到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