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Keep smiling,pls!!!


今天一早,我就从kl搭着巴士回来了。。。
本来呢,我是搭着文彬的顺风车回来,但是呢,就在昨天,他的战车就没有征兆,没有动机的消失在kl的subang。。。
而且是在家里不见的,现在的小偷,真的是神通广大。。。。这也可以给他偷走。。。。真的是佩服。。。
那个好心人啊,如果发现到有类似的车辆就行行好通知下我吧。。。。。黑色的sport wira。。。改装过的。。号码不重要,因为小偷这样高明,应该也已经换了吧。。。。是不是?right不right?

还有,还有,就昨天啊,nsonn小姐整个爆走,在短短的几分钟内,就败了家。。。几好啊。。。
因为现在puma在做sale,300多的鞋子大50%,是便宜到。。。
下星期,我也要去买。。。。对!像nsonn说的,对自己好一点。。。没有人会怪你。。。。

之后呢,就到偏偏家拍我们的广告,就大同餐厅的温馨广告。。。。但是呢,就就拍到最后呢,每个人的脸已经黑到~
包过我在内。。。因为导演很难搞。。。他是哑巴的。。。最后呢,指挥现场的是副导演。。。她比较尽责。。。导演只会说,这不大好吧,但是有,可是,如果,。。。。所以呢,最后是什么所以然都没有。。。。
弄到每个人不爽他。。。妈的。。。。

不要再来烦我!你试看这样子去伤害10个人,有9个人不会原谅你的咯。。。。白痴!天真!在说我啊!很好玩啊!

反正你朋友多的是陪你玩!!!








男子汉大丈夫!流血不流泪!跟何况是废物!


拍摄现场!!幕后花絮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