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角-阿凤

今天呢,一觉到天亮。。。接近12点的那种。。。痛快啊。。。多久没有舒服的睡觉了啊。。。真的解脱了。。哈哈
然后呢,就准备弄美美出发见老朋友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以说1年多没见了。。。小小期待。。
虽然我等了快1个小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没关系啦。。。。就老话一句,男人等女人是天生的职责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看着她缓缓的出现。。哈哈。。。变美也变成熟了。。。。。阿凤!!!真的很久不见啊~
人也会打扮了~哈哈。。。整个就是小熟女啊~好啦~真的有变美啦~当面我说不出口~哈哈。。。高兴了吧~
真的很感动~大老远跑来,只为了叙旧。。。几感动一下的咯。。

我们从北讲到南,再从南到西~整个mid vally都走烂啦~
几夸张啊。。。真的聊了很多。。。我就不在这里提了。。。把它当着属于我们两的回忆加秘密。。。。哈哈
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这个老朋友。。。几怀念啊~人家会穿高跟鞋了咯~
就吃了吃shushi king,真的还是没有很好吃。。。

感觉她学校的功课真的很多,但是功课多,就代表学校很好阿。。。所以加油啦。。
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未来的designer吧~哈哈。。。真的很巧,可以读一样的东西。。。

重要的是,出来,一点尴尬都没有,很畅快的乱讲。。。讲东讲西~
希望下次再出来啊。。可能可以多几个老朋友,增加惊喜~
真的很感谢这样忙,加大老远的跑来。。。。只是为了陪我散心呀~真的多谢了~







1 条评论:

LeE 说...

我最喜欢看这篇blog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