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洛尼

就前两天啊,感觉有点病,nson呢,带我去喝了一杯苦茶,扁扁呢,则煮了一杯何人可凉茶给我喝。。。
真的是要在这里好好的感谢我们。。。。真的是谢了。。

但是呢,虽然他们是帮了我这样多,我的病虽然没有到高烧。。。但是呢,还是咳个不停。。。
我现在啊,是一边打字一边差点把血咳出来。。。很好。。。越激动,咳越high。。。。

差不多快死啦~哈哈

很好!!!可爱的nson很敷衍的回我msn。。。。太棒啦!!!

现在有个希望!!!那就是去旅行!!!好像到处去走走呀!!!认识多点东西。。。
不要呆在这小小的地方!!无聊!!

还有什么呢?好像也没什么可写的了。。。只是一味的想让blog感觉很多文章。。。

啊!对了,明天还得帮狗冲凉。。。
还有啊,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宣布。。。我家啊,又多了条狗,它叫毛毛,还是小妹妹。。。
很调皮。。。是浅褐色的。。。最重要的是,她是一只博美狗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