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火锅三部曲-完奏

再结束了,下午的课后,就勇往直前的往紫扁的家出发。。。。
准备晚上的火锅大会。。。我们开始把昨天买回来的东西再来切切下。。。
n姐和林小姐负责弄捞生的材料。。。我呢,就负责切东西,不知道什么时候,变成我该做的东西。。哈哈。。。
切了鸡,过期的牛肉,番茄,小辣椒,豆腐,芒果切丝~

不知道为什么,美丽的老女人来了这里,拼命的和人吵架,到处结冤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给他看了美丽的广告。。。
150公斤轻轻松松的甩掉,再让你前凸又后翘~

大大声的捞个生,发啊~这是我人生第1次吃鱼生啊,味道很奇妙,我还是不喜欢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就开始的吃火锅啦。。。我喜欢tomyam火锅汤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吃了很多啊~几饱下。。。
吃饱后,就来玩个牌,新年该做的一定是捞了生,再吃个热呼呼的火锅,最后一定是玩牌的啊。。
喊到我们喉咙痛啊,最后还把钱输给了他们,因为我是庄家啊。。。。咳呀~
可爱的梅少,不知道走什么运,赢了一堆~把钱都输给了他~讨厌~

最后老话一句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。。大家散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