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姐姐出嫁啦-我姐做支的那个晚上


14-2-09 天下的情人们快乐!气球象征着幸福,要幸福呀~

就星期六啊,我姐姐婚礼的前奏响起~
麻波的一个小镇的一个小花园,从早上就夸张的热闹起来。。。女方家做支,讲真的,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做支。。。
就只清楚,早上必须把西饼分到所有认识的人手上,好让大家相熟一场来个以天同庆。。。。
下午呢,就只是准备,准备什么呢,就啊,我家晚上有个五百人的party,真的,人真的很多。。。
差不多全村的人都来了吧,哈哈。。。夸张了。。。

我们啊,身为弟妹的我们啊,一定要尽点责任的啊,所以,就这边帮,那边帮。。。
被气球吓个半死,莫名其妙破了将近100粒。。。哈哈。。夸了~最后还是得让我亲爱的堂姐来帮个忙。。。。
真的,几累得咯。。。。谢了。。。阿妹堂姐~你快点也嫁出去,我是一只会报恩的鸟。。。到时候也帮帮你。。。

到了晚上,500个人来了489个人。。。
是恐怖到,又有卡拉ok,真的来个老土的一句,好不热闹呀~
我妈和爸,真的不知道得招待谁先,因为每个都是出身入死的好朋友。。。
真的是福满人间呀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最后,我也因为在自己的家,穿着长裤,而溜到整身汗。。。真的是粘粘的咯。。。因为,我也是什么都没有,汗最多。。。。

最后呢,我的客人也缓缓地到来,虽然只有两个,但是真的是谢谢他们啦。。。只有他们两个,不管我家做什么节日,只要有邀请他们,他们一定会到。。。不管几辛苦。。。其他的,就让他们陪男人去吧。。。也不能怪,谁叫是2月14呢。。。
谢了,阿慧,大肥鱼。。。

还有,就是,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,就和表哥比起喝酒来,莫名其妙的就连灌几杯下肚,一向来酒量就没有好到哪里去的我,醉啦。。。。头痛,没关系,脱了隐形眼镜,回头想找他们继续胡闹,但是却找不到,所以呢,最后我莫名其妙跑去篮球场找他们,但是跟莫名其妙的胡言乱语后,再没有动机和记忆的走回家,回过神来,我躺在客厅看着灯在一大一小的变化着,我才觉醒,意识到我真的醉了,想走去厕所冲个凉睡觉,但是发现到脚真的在交叉。。。。
算了,我真的醉到很严重啦。。。。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。。。应该是才喝了两罐。。。真丢脸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还有要提的是,我二姐因为太过花枝招展了,客人一直以为她是新娘。。。然后就要拼命解释‘我是xiou ber(小妹)’


喜饼呀


准备呀


无言呀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