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来个连续3篇。。。

这几天开始啊,我就要加油的努力的读那个非常讨人厌的undang....
没办法,谁叫自己爱走啊。。。这几天,就忍一下,拼了~
但是,我才读了100题,就坐在这里慢慢的,悠闲的上着网。。。真的是几浪漫下~

没想到undang可以难读成这个样子,对我们这些已经闭了业,也没在读马来文学生来说,确实有难度。。。
算啦,靠自己吧,加油才是王道。。。。。
继续的努力吧。。。嘴巴说的容易,谈何容易。。。。

还有啊,就是要发表一下意见,部落格不就是要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吗??
就是啊,那个谁谁谁,我不是很喜欢和人比较啦,所以拜托了,我们是很好表兄弟,求你别自以为是的破坏啦,想教好别人的孩子,去间医院身体检查下吧。。。还有有这样多时间,不如拿来想跟多方法去解决您孩子的物质需求吧,他那样花,你是不够还的哦。。。。但是没关系,反正他现在都很乖没去cc消耗不够用的时间啦,反而去做工啦,而且还让人家觉得他很帅呢。。。还有还有,这个17号,我不是要回去学校看小有没有otp吗。。。约了表弟们去kl购物。。。。顺便看下需不需要从考,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从考的,而且不一定会从考,所以啦,不需要大老远的跑来等着看笑话吧。。。清楚了吗???清楚了哦??清楚了就回去想法子让我表哥那3科肯定不及格的成绩及格吧。。。。哎呀!不小心动怒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