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出游~

很久没来跟新了~
现在来跟下~~~~
来描述下这几天,我做了什么。。。。好像去了很多地方,可是好像想不起来。。。

因为要放假了,所以大伙约约去走走。。。哈哈

去了马来西亚的朝圣时尚的地方,金河广场。。。。。很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这么受欢迎,很可惜,我就是不会欣赏。。。这里不适合我。。。
买不到东西的感觉很难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重点是第一次真正的和林小姐出门。。。。几美啊~


第2天,下课后,直奔马来西亚牛车水。。。
想去看小狗,可是他没开店。。。可惜。。。
去了full hourse吃。。。真的是很美的一间店。。。主题是白色。。。浪漫的一间餐厅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
他里面还有创意商品,你可以买,真的很特别。。。还有衣服买,当然,都是白色。。。。
所以呢,这间餐厅真的是创意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他的carbonara真的很好吃,很奶,我喜欢奶,我妈不喜欢奶,她妈也不喜欢奶,julian喜欢骂狗奶。。。


然后呢,第3天,夸张的,每个学期的结束,大伙都会相约去sunway lagoon,就很莫名其妙的人越来越少。。
最后就只剩下我们四个,加紫扁的两个表妹。。。虽然少人,但是也几嗨下。。。我喜欢游泳,我再说一次,我是人鱼。。。

最后呢,也就是昨天,我放假了,没回家,我再去mid vally,不管,没钱也要去。。。
因为设计师是要到处走,看多点东西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借口啦。。。
讲好要看电影,但是皮包闹起脾气,把钱吃了。。。所以呢~留口水吧。。。anazhamuvimuvi....
要讲的是,在吃的时候,那老女人,莫名其妙的讲起鬼故事,弄到梅少和紫扁在那里不敢听也不敢想。。。
很衰的咯。。。。虽然我也有份,哈哈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