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肥肉配排骨

今天一早,对`!是一早,虽然11点了。。。但是我觉得是早啦。。。
疯女人组合的其中两个,大肥鱼,和鸡皮,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家,好啦,没有莫名其妙拉。。。
是肥鱼和我约好了的。。。。她需要我那独有的design sence来帮她的人生。。。
就是设计,中国风的造型,对!我爱,造型。。。
希望可以快点看到成品。。。。不过也要等到明年才能看。。。

他们来除了讨论,就是大量的利用空闲时间在那里闲话家常。。。
很够力的咯。。。。现在的女生,真是够力,大胆的谈论情色世界。。。。听了另人流冷汗。。。。
话题还是围绕在一个朋友身上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
没什么力气。。。

这几天都还是很动物。。。。。。。
记得去看我的‘宠物部落格’啊!!!
我一直觉得好像没什么人留意。。。。。拜托,留意下啦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felicia 说...

大肥鱼的外号可以结束了吗??等下我拿你来煮番薯汤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