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给小芬

晓芬 just sent you a nudge.

晓芬 says:
好久不见料
soonchit says:
几久以下
晓芬 says:
对咯
soonchit says:
拿了礼物就没消息了
晓芬 says:
你几时回来?
晓芬 says:
屁啦
soonchit says:
这星期
晓芬 says:
拜几?
soonchit says:
拜6
晓芬 says:
要不要出来?
soonchit says:
再看
soonchit says:
几忙下
晓芬 says:
还是你有根思慧他们出来?
晓芬 says:
忙功课?
soonchit says:
也是没有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还有烤车
晓芬 says:
你有没有听说?
soonchit says:
听说什么??
晓芬 says:
几时考?
soonchit says:
不懂
soonchit says:
还没决定
soonchit says:
听说什么啦
晓芬 says:
懂驾了哦?
soonchit says:
还没考undang
晓芬 says:
哇~~~
晓芬 says:
你赢
晓芬 says:
就那个咯
晓芬 says:
你一定懂得啦
soonchit says:
什么啦
晓芬 says:
我才不相信你的消息那么不灵通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快点啦
晓芬 says:
你觉得是什么?哈哈
soonchit says:
我一时隔绝
soonchit says:
我哪里懂啊
soonchit says:
你怀孕??
晓芬 says:
屁啦
soonchit says:
那恭喜
晓芬 says:
去死
soonchit says:
宝珠寿了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有点..
晓芬 says:
可是那不是重点
soonchit says:
那真是天大的消息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快点重点
晓芬 says:
我不敢说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我没有人可以说
晓芬 says:

晓芬 says:

晓芬 says:

晓芬 says:

soonchit says:
没有联络到半个人
晓芬 says:

soonchit says:
然后???
晓芬 says:
我写了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真的是重点
晓芬 says:
好像追捕到
晓芬 says:
追不到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真的假的??
晓芬 says:
活该
晓芬 says:
真的
soonchit says:
哈哈哈
soonchit says:
没有兴趣
晓芬 says:
你不懂灭?
soonchit says:
哈哈哈
晓芬 says:
很好
soonchit says:
我不懂
soonchit says:
讲跟劲爆的
晓芬 says:
没了啦
晓芬 says:
我怀孕了
soonchit says:
那个只有LV3
晓芬 says:
双胞胎
soonchit says:
很好
晓芬 says:
孩子的爸爸不认账
soonchit says:
几时堕胎??
晓芬 says:
我打算生下来
晓芬 says:
你可以帮我养吗?
soonchit says:
那加油的怀
晓芬 says:
一人一个
soonchit says:
再看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我可以吃吗??
晓芬 says:
不可以!!
晓芬 says:
我的孩子~~
soonchit says:
我要左边的大腿
晓芬 says:
不行吃
晓芬 says:
我亲爱的孩子
soonchit says:
这样我拿来剪、
晓芬 says:
不可以!!
晓芬 says:
他会痛
晓芬 says:
还有
晓芬 says:
宝珠要结婚了
soonchit says:
很好啊
晓芬 says:
他的对象是
soonchit says:
叫他请我
soonchit says:
谁??
晓芬 says:

晓芬 says:

soonchit says:
还没想到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安静了很好听
soonchit says:
你真的是浪费我时间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你说我爱你太多
soonchit says:
却快要把你淹没
晓芬 says:
对~~
晓芬 says:
我超爱~~
soonchit says:
刚听完
晓芬 says: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
晓芬 says:
正在听
晓芬 says:
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soonchit says:
分开是一种解脱
soonchit says:
就这样拜
晓芬 says:
88
晓芬 says:
有空了就跟我说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最好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不然你就死定了!!!
soonchit says:
应该是明年九月
晓芬 says:
哇佬!!
soonchit says:
来拿生日礼物
晓芬 says:
说真得啦
晓芬 says:
屁啦
soonchit says:
哈哈哈
晓芬 says:
又说这个
soonchit says:
我的叻??
soonchit says:
礼物
晓芬 says:
在店
soonchit says:
八月到现在
soonchit says:
什么la
晓芬 says:
礼物在店,因为我没买
晓芬 says:
就这样
soonchit says:
很好
soonchit says:
继续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有空就找我
soonchit says:
再看
晓芬 says:
88
晓芬 says:
喂!!
晓芬 says:
一定要
晓芬 says:
我缺少朋友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再看要不要记得你
soonchit says:
哈哈
晓芬 says:
你试看看!!
soonchit says:
有没有看我的blog
晓芬 says:
宝珠的姐姐要结婚了
晓芬 says:

晓芬 says:
不好看得
soonchit says:
真的假的??
soonchit says:
跟那个男的??、
晓芬 says:
真的
晓芬 says:
那个啦
soonchit says:
这是重点
晓芬 says:
剪头发的
soonchit says:
那个剪头发的阿??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
soonchit says:
有默契
晓芬 says:
一月三号
soonchit says:
很好
晓芬 says:
对,我们是 爱的夫妻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我姐2月14号
晓芬 says:
她姐比你姐快
晓芬 says:
不要请我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很好
soonchit says:
我会的、、、
soonchit says:
我要结婚了
soonchit says:
跟宝珠的姐姐
晓芬 says:
谁那么倒霉?
晓芬 says:
当你的新娘
soonchit says:
宝珠的姐姐
晓芬 says:
屁啦
晓芬 says:
不要脸
soonchit says:
应为我怀孕
晓芬 says:
宝珠的姐姐没有怀孕
soonchit says:
是我
晓芬 says:
我知道
晓芬 says:
看到了
soonchit says:
不是他
晓芬 says:
你怎么会有子宫?
soonchit says:
跟实惠届的
晓芬 says:
很好
晓芬 says:
恭喜你
晓芬 says:
我要孩子的手
晓芬 says:
和肚子
soonchit says:
可是孩子是一个马桶
晓芬 says:
那我要马桶盖
晓芬 says:
记得给我
晓芬 says:
我要去睡了
soonchit says:
因为我被马桶盖强奸、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很好
晓芬 says:
强奸
soonchit says: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
晓芬 says:
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soonchit says:
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soonchit says:
很好
soonchit says:
有默契
晓芬 says:
哈哈
晓芬 says:
我也是这样觉得
晓芬 says:
夫妻
soonchit says:
好摆
晓芬 says:
哈哈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在建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爱我还是爱你
soonchit says:
我要去催生
晓芬 says:
你选择了自己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!!!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!!!!
soonchit says:
请关上您的电脑
晓芬 says:
不要
soonchit says:
然后去睡
晓芬 says:
你记得要找我!!!!
晓芬 says:
还有不要忘记我!!!
soonchit says: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
晓芬 says:
不然我强奸你
soonchit says:
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晓芬 says:
记得!!!!!!!
soonchit says:
你说我想的太多
soonchit says:
却快要把你淹没
晓芬 says:
停~
soonchit says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哈纳
soonchit says:
拜拜拉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(没力)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我走了~~~
soonchit says:
你够了没有
soonchit says:
区区
晓芬 says:
要怀念我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要来看我
soonchit says:
一起哀悼
晓芬 says:
要记得想我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,哈哈
soonchit says:
5
soonchit says:
4
soonchit says:
3
soonchit says:
2
soonchit says:
1
soonchit says:
哀悼结束
晓芬 says:
太快了
晓芬 says:
最少要一天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你要哭
晓芬 says:
快点
soonchit says:
360、
soonchit says:
359
soonchit says:
358
soonchit says:
357
soonchit says:
356
soonchit says:
355
晓芬 says:
你要哭!!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哭!!!
soonchit says:
眼泪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勉强接受
晓芬 says:
再见
soonchit says:
这是眼泪。。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soonchit says:

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这是鼻涕
soonchit says:
!!!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。!
晓芬 says:
我就知道!!哈哈
晓芬 says:
疯子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soonchit says:
眼泪和鼻涕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再见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88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88
晓芬 says:
88
晓芬 says:
88
soonchit says:
!!!1、
soonchit says:
!!!
晓芬 says:
你说我爱你太多
soonchit says:
有纸巾马??
晓芬 says:
就快要把你淹没
soonchit says:
.
soonchit says:
.
晓芬 says:
没有
soonchit says:
.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~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你很恶心
soonchit says:
。。
soonchit says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晓芬 says:
去去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可以停止马??
晓芬 says:
快点答应
晓芬 says:
不可以
soonchit says:
好啦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soonchit says:
会找你啦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晓芬 says:
好的
soonchit says:
是拉
晓芬 says:
再见
soonchit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亲爱的,记得想我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
soonchit says:
好的
晓芬 says:
记得找我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记得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记得要找我
soonchit says:
我不会的
soonchit says:
我会找的
晓芬 says:
如果你没找的话
晓芬 says:
你就完蛋了
soonchit says:

soonchit says:
我完蛋
晓芬 says:
我会派人去糟蹋你的身体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尽情的
soonchit says:
揉捏
晓芬 says:
哈哈
晓芬 says:
谢谢你帮我说
晓芬 says:
哈哈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不要忘记我~~~~~~
晓芬 says:
还有记得找我~~~~~~~~~~~
soonchit says:
。。。
soonchit says:
够了没有??
晓芬 says:
不够
晓芬 says:
如果你没找我的话
soonchit says:
我要去做功课勒拉
晓芬 says:
你就没有精子
soonchit says:
是拉
晓芬 says:
sperm
soonchit says:
我懂
晓芬 says:
不能让你的老婆怀孕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所以你一定要找我
soonchit says:
ok
晓芬 says:
还有不要忘记我
晓芬 says:
你的blog要提到我
soonchit says:
我要去做功课勒
晓芬 says:
你要帮我放在你的世界了
soonchit says:

晓芬 says:
知道吗?
晓芬 says:
shuoz dao
soonchit says:
知道
晓芬 says:
很好
晓芬 says:
88
soonchit says:
88
晓芬 says:
再见
晓芬 says:
byebye
soonchit says:
再见
soonchit says:
byebye
晓芬 says:
sayonara
soonchit says:
synn
晓芬 says:
jumpa lagi
soonchit says:
jumpa lagi

他叫我一定要在这里提到他。。。很好。。。几提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